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汽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3: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涛)今天,2005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开幕,近50家中外整车制造企业争夺2005年乃至未来中国车市制高点的战役已经打响。

  根据本报记者获得的最新消息,今年上海车展展出面积和参展商阵营达到了中国车展的最大规模,来自欧、美、亚各大洲26个国家1036家参展商将参加本次车展,集中体现国际汽车工业最新成就和国内企业近年来的领先技术水平。

  根据各公司的安排,预计将有近30名各跨国汽车集团的CEO和主要领导就上海车展之机造访中国。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美国汽车工程学会(SAE)的主席也都将亲自率团参观车展。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自主品牌的强势出击将成为本届车展一大看点,自主品牌新车将成为本届车展的最大亮点。

  上海通用推出

  国产顶级MPV别克GL8陆尊

  本报上海讯

  (记者 刘放 摄影报道)在2005上海国际汽车展上,上海通用汽车发布GL8系列新的旗舰车型———别克GL8陆尊。据介绍,作为国产公商务MPV的顶级车型,陆尊将以旗舰身份统领别克GL8车系,并与现有的GL8产品形成市场互补。
汽车(图)
上海大众

  推出途安1.8T

  本报上海讯

  (记者 刘放)记者昨日从上海大众获悉,上海大众将于今天在上海车展上正式推出业内期待已久的多功能轿车途安1.8T,价格区间覆盖21.48万~25.18万元。

  东风日产承诺:

  一年引进两款新车型

  本报讯

  (记者 黄涛)昨日,日产公司全球副总裁StevenWilhite在上海宣布了新的事业计划。东风日产总经理吉田卫说,承诺一年引进两个新车型来实现2007年产销量超过30万辆这个计划。但是这个数字是不包括进口车、郑州日产和轻型商用车在内的。而几天前,东风正式完成对郑州日产的收购并整合到东风有限架构内。东风日产今后的走势如何?吉田卫对本报记者说,两者的销售网络在一定时间内维持现状不变。如何最大限度地发挥郑州日产的优势和强势,这是有关方面首先要考虑的。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说,以前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分为商用车和乘用车两块,在整合郑州日产后将变为重卡、商用车、乘用车三块。(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