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4:36 龙虎网
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组图)
展馆现场

  【龙虎网讯】今天是2005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的媒体接待日,本网记者与江苏交广汽车网记者联合上会,第一时间发回现场报道。

  今天的媒体接待日仅对国内外新闻媒体开放。据本次展览的组委会介绍,2005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7个室内展馆,3个室外临时展棚和室外场地,总规模达到12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50%。参展国家和地区包括来自美国、日本、瑞士、德国、韩国在内等26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厂商达1036家,为历届之最。
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组图)
展区模拟驾驶

  本次展览会展品内容涵盖各种概念车、轿车、跑车、客车、商用车、汽车零部件、汽车音响、汽车检测维修设备、汽车用品等,集中体现了国际汽车工业最新成就及国内企业近年来的领先技术和产品,全面展现当代汽车工业的发展水平。
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组图)
蓝博基尼05款敞蓬跑车

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组图)
奥迪A6L

  中国汽车工业在经过2003年的井喷、2004年的振动之后迎来了关键发展期的2005年。如果把2005年中国车市比作一出精彩大戏的话,那么即将开演的上海车展无疑是这场戏的序曲。上海国际汽车展从1985年首次举办至今正好是20年。上海车展从第一届时的73家厂商1万多平方米规模发展到现在12万平方米、力争达到国际A级车展的发展历程,可以说,从一个侧面,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和汽车工业的发展。去年6月,上海国际汽车展顺利通过了国际博览联盟(UFI)的认证,成为中国第一个被UFI认可的汽车展。2005上海车展就规模和影响而言,已成为世界著名汽车展。

  作者:孙韬 李凯

  (来源:龙虎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