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管督导瞄向市民家门口健康街先治脏乱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4:56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董振霞通讯员孙轶群刘永辉)脏乱差的小街巷要改变形象了。昨天,随着市区两级城管执法部门对张店健康街进行联合执法行动的开始,惹人烦恼的小街巷整治工程拉开序幕,并将从今天开始改变昔日脏乱差的“容颜”。

  据悉,本次行动重点检查小街巷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搭乱建、乱设广告牌和宣传条幅等现象,行动的首要目标瞄向以脏乱差闻名的张店健康街。昨天上午9点,执法人员看到皇女牌纯净水的宣传横幅悬挂在健康街南头的一座居民楼头上,便马上根据宣传横幅上的电话与经营业主取得联系,告知对方1小时内将横幅摘下,否则将按规定对其进行处罚。在街中央,执法人员发现许多日用品店将货物搬到人行道上出售,部分小吃摊和水果摊占道经营。对这种状况执法人员也进行了整治。1个小时后,摊点和货物全部搬离了人行道。

  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小街巷群众意见较为集中这一情况,他们将配合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年内陆续对一些脏乱差小街进行集中整治,力争让百姓家门口变干净、变敞亮。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