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房地产税收增速明显放缓 仍居各行业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5:17 东方网

  东方网4月21日消息:今年一季度南京市房地产业入库税款总数仍居各行业第一位,但增长速度明显放缓,这是记者昨日从南京市地税局得到的信息。

  据统计,一季度房地产行业累计入库税款6.64亿元,同比增收7419万元,同比增长12.58%。自1月份以来,房地产业入库税款总数在各行业中一直位居第一,远远高于建筑业、服务业等各行业,其龙头行业地位仍十分明显。但是从整个一季度的情况来看,房地产业税收增长速度有明显放缓趋势。分析认为,这表明政府出台的一系列宏观调控的政策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已经开始有所显现,房地产业的发展情况有待进一步观察。

  又讯通讯员苏统本报记者卢萍报道据国家统计局最新统计资料显示,1~3月份,全国房地产投资2323.57亿元,同比增长26.7%,增幅比去年同期下降14.4个百分点。

  其中,江苏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313.76亿元,总量在全国居第一位,广东(262.78亿元)、浙江(259.67亿元)、上海(236.66亿元)分别占全国第二至第四位,山东以总量136.8亿元居全国第六位。

  从投资增幅上看,江苏省房地产投资同比增长38.8%,高于全国12.1个百分点,位居全国第十,山东(36.7%)居第十二位、上海(25.8%)居第十七位、浙江(16.7%)居第二十三位、广东(4.1%)居第二十八位。选稿:王飞来源:江苏商报作者:魏李金 曾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