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才女伊能静赋予《大清后宫》女性独有之见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5: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台湾艺人伊能静在当今娱乐圈被誉为才女艺人,她除了演戏、唱歌、写歌还出版自己的小说。前段时间音乐剧《周旋》的制作人白永强先生向《大清后宫》剧组强力推荐了这些才女客串剧中的“祥嫔”一角。

  日前,正在上海排练音乐剧《周旋》的伊能静在看过《大清后宫》的前五集剧本之后,曾多次致电和编剧于正进行沟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向于正提出了她的一些想法。

  由于《大清后宫》是直接讲述大清三宫六院所发生的精彩故事,算是一部纯粹的“女人戏”。于正表示,以男人的角度去写这样的故事难免会疏忽了一些女人独有的心理和想法。经过和伊能静多次沟通之后,他将在后面的剧本中融入伊能静所提出的一些女性独有心理和想法,将这部“女人戏”写得更加真实性和可看性。

  伊能静还表示,待于正把所有的剧本写完之后,她将以她女性独有之见解给予剧本提出一些更加真实女性生活的心理和想法。

  于正称,伊能静算是在当今娱乐圈中非常难得的全方面才女,很希望能够经常和她进行沟通。此次伊能静若是能够客串他笔下的人物,他深感荣幸,并且希望日后能够有机会和她进一步合作,专门为伊能静量身定做一部戏。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