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称"男版林志玲" 立威廉贵族气息浓强过F4(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5:36 中国新闻网
被称"男版林志玲"立威廉贵族气息浓强过F4(图)
  中新网4月21日电据联合早报报道,日本杂志“POPASIA”看好“男版林志玲”立威廉,认为他将是继F4之后会走红日本的男星。前天,“POPASIA”特地派人专访立威廉,日本人对他身为新加坡人,却能在台湾火速窜红的际遇,感到十分好奇。

  “POPASIA”是专门介绍亚洲艺人动态的杂志,在日本创社10年,负责这次采访的女记者矢田部木绵子说,杂志社曾经在台做过调查,结果,受访者一致推荐立威廉是人气正旺的男艺人。

  散发绅士风度和贵族气质

  前天,她一到台湾,立刻直奔西门町,发现到处都是立威廉的人型立牌,在便利商店里也能看到“威廉奶茶”,让她对这种“威廉现象”留下深刻印象。

  由于立威廉的奶奶是德日混血儿,他的出生背景,让矢田部木绵子对他感到很亲切,频频询问他对日本的印象?立威廉尴尬坦承自己不会说日语,但为了“装熟”,他立刻把谈话焦点转移到日本料理上,赶紧声明:“我不大会说日语,但我很爱吃生鱼片。”

  矢田部曾采访过朱孝天、言承旭和吴建豪,问她对这3名和立威廉的看法?她说,“F3”帅是帅,但有些孩子气,而立威廉整个人散发出绅士风度和贵族气质,让她觉得很“稀有”。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