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大腕齐聚《三岔口》 国内宣传费高达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6:15 东方网
  >>东方娱乐>>追踪报道>>正文 保护色: 打印

  六大腕齐聚《三岔口》 国内宣传费高达千万图

六大腕齐聚《三岔口》国内宣传费高达千万(图)
全家福

  东方网4月21日消息:陈木胜导演对新作《三岔口》的评论是“容不得中途上厕所”。昨日在他的带领下,郭富城、吴彦祖、郑伊健、罗嘉良和李心洁一行六位亮相京城。这也是年内合拍片的最大明星宣传阵容。据悉,片方为影片在国内上映所投入的宣传费用高达1000万元人民币,实属罕见。本片将在4月28日全国上映。

  《三岔口》投资高达4000万港元,以《新警察故事》一举奠定动作片导演地位的陈木胜此次有更大突破,将三组六人之间的复杂关系搬上银幕,力图实现自己“文武并重”的野心。著名编剧岸西表示,《三岔口》的名字取意于同名京剧中的一场“夜战”,陈木胜导演本人非常迷恋这种黑暗中的男人戏;同时,“三岔口”也喻指人所面对的人生歧路和选择。

  虽然影片在香港首映的时候,有内地观众反映情节过于晦涩,不易理解,但是陈木胜解释道,这是因为粤语影响了国语观众的理解,并且表示自己在导演过程中确实有一些较为含蓄的表达。

  人气大不如前的“天王”郭富城也急需凭借本片中的颓废警察形象拓宽自己的戏路。昨天的发布会上,一拿起话筒他几乎就很难停止,似乎要将几年来的心路历程都宣泄出来。就连问到吴彦祖的问题他都想包办。

  除郭富城之外,片中其他几个人物都有着非常负责的性格,郑伊健饰演一位有些许精神分裂的律师,而吴彦祖在《旺角黑夜》之后再次扮演一个善良的杀手。郑伊健和吴彦祖都表示在这方面角色更有发挥的空间。而郑伊健更是真诚地表示,在这么多年的经验积累之后,自己一直都在等待一部认真的文艺片。

  一身红裙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李心洁在别人搀扶之下上了台,她自己解释是在上海拍戏的时候崴了脚。作为影片中至关重要的女性角色,李心洁戏分并不多,现场的多数提问都针对其他男演员,而李心洁则在一旁很安静地拿着铅笔在纸上画着什么。记者追问画的是什么,郑伊健代为观察后透露:“一些艺术气息浓厚的画”。

  来源:新京报 选稿:俞旸 作者:冯睿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