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年京津媒体记者高尔夫友谊赛在北京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6:49 人民网

  人民网4月21日讯四月初的北京已是春暖花开,来自北京和天津的媒体记者60多人齐聚一堂,在北京天一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了高尔夫球友谊赛。活动的主题是“记者友谊赛”,现场到处能看到肩扛摄像机、手持照相机的记者们在寻找有趣的镜头。赛场气氛十分活跃,不时传来阵阵笑声。

  本场友谊赛是中国女子高尔夫网全面改版后的第一次活动。活动的总策划及主办方“中国女子高尔夫网”总裁李月红女士介绍说,中国女子高尔夫网在改版后会成为一个集新闻、高尔夫娱乐、网上高尔夫人才交流、高球宝典(高尔夫知识精华)、球迷论坛、会员专区等内容为一体的比较全面的大型门户网站,今年将会围绕网站组织一些比赛活动,包括一些全国性的活动,如6月份的中国女子高尔夫网——湖南梓山湖球场联谊赛、9月的中国女子高尔夫网名人义赛捐款大型活动、9月在中国大饭店举行的高尔夫界元老中秋宴会等。

  本次活动由中国女子高尔夫网和《中国财富》杂志社联合主办,由北京盛宝龙高尔夫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富丽达球场工程有限公司协办,主要赞助商有北京天峰荔涛商贸有限公司、马基高中国办事处、MIZUNO。本次比赛还邀请了10多位颇有名望的企业家。(向光华)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