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春季房交会今天开锣 参展商最多规模最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6:52 红网
长沙春季房交会今天开锣参展商最多规模最大(组图)
开幕式上精彩的文艺节目

长沙春季房交会今天开锣参展商最多规模最大(组图)
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

长沙春季房交会今天开锣参展商最多规模最大(组图)
省政府顾问罗桂求宣布房交会开幕

长沙春季房交会今天开锣参展商最多规模最大(组图)
长沙市房屋产权管理局局长陈立湘致辞

长沙春季房交会今天开锣参展商最多规模最大(组图)
现场十分火爆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记者刘怡斌)今天上午9时18分,“好房子·好日子”2005年长沙春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长沙中国现代农业博览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据悉,本次房交会是历来参展商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

  共有109个房地产开发商、装饰建材商参加了本届房交会,其中房地产开发企业47家,房地产相关行业参展商62家,比往届增加了近一倍,加上政府展区、网上房展等展区,本届房交会参展单位近120家,创下长沙历届房交会新高。

  三大大背景让此次房交会瞩目:一是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中央提出“中部崛起”的宏大战略;二是“两会”上代表们对目前房地产市场提出许多批评性的意见和建议,国务院领导也表示对部分地区房价过快上涨的担心;三是央行刚刚出台了专门针对房地产市场的局部加息政策。

  本届房交会展会现场设在交通便利的中国现代农业博览会展中心,会展中心室内厅面积达3万余平方米,参展商将1楼至3楼的展位全部占满,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展位设在1、2楼,家装建材等相关行业展位设在3楼。

  气势恢弘的中国现代农业博览会展中心位于长株潭金三角地带,交通便利。为方便株洲、湘潭两市的市民顺利来长沙看展,组委会特别开通了“株潭看展直通车”,组织20台空调巴士接送株潭两市的购房者前来现场看展。

  由长沙市房屋产权管理局主办,潇湘晨报与长沙广播电视集团承办的房交会,已经成为湖南房地产业及装饰建材业的品牌盛会。(稿源:红网)(作者:刘怡斌)(编辑:刘飞越)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