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季度本市商品房价格上涨11.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6:53 法制晚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北京市统计局发布了今年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的基本情况。据市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于秀琴介绍,今年一季度,全市销售商品房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5212元,同比上涨11.2%,去年同期上涨为6.7%。

  其中,商品住宅价格为每平方米4838元,同比上涨11%,去年增长为6.5%。

  据介绍,本市商品房的需求仍然非常旺盛,目前本市预售商品房登记率已超过100%,特别是商品住宅登记率已高达130%。这将导致本市商品房的价格在短期内不但不会下降,而且还有可能持续上扬。

  另据统计,一季度本市物价总水平继续上涨。同时,城市居民收入继续稳步提高。一季度,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564.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4%。

  作者:汪红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