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成立筹资委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7:19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讯在日前举行的“幸福中国母爱中国”——2005年幸福工程十周年新闻发布会上,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宣布成立筹资委员会。

  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和中国人口报联合发起的幸福工程是一项广泛吸引社会各界关注和参与的救助贫困母亲行动。她以贫困母亲为救助对象,围绕“治穷、治愚、治病”,采取“小额资助、直接到人、滚动运作、劳动脱贫”的救助模式,帮助贫困母亲发展家庭经济,脱贫致富。十年来,幸福工程覆盖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341个项目点,投入救助资金2.6亿元,直接救助贫困母亲14万人,惠及家庭人口65万。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筹资委员会的成立,为“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搭起募集资金的平台,通过向海内外各界募集资金,将有更多的贫困母亲得到救助。(仇紫薇谢耕)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