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施工挖断高压电缆居民停电近7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7:23 法制晚报

  本报讯北苑高架桥施工队在施工时,将地下埋设的10千伏高压电缆不慎挖断,导致居住在通州西关大街一带的居民近7个小时无电可用。大批居民无法在家就餐,而使附近饭馆的生意爆满。

  记者昨晚沿街看到,西关大街、通惠南路等路线的路灯已全部熄灭,附近的居民区也没有了光亮。“家里没电做饭,连蜡烛都脱销了。”住在西关大街116号楼的康先生说。

  北京市抢修队的抢修人员说,施工方开挖地面前应主动和供电方进行协调,取得有关地下电缆的分布资料,以避免类似事故再度发生。直至昨晚9时20分,该地区才恢复供电。

  线索提供人:康先生

  奖金50元

  作者:叶慧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