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裔人口大幅增加 美国民主党积极向亚裔招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8:53 东方网

  东方网4月21日消息:随着美国亚裔人口的大幅增加,除共和党在湾区积极争取亚裔支持外,民主党近期亦积极向湾区的亚裔人士招手。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阿拉美达县刚成立的亚太裔民主党俱乐部,争取到很多知名亚裔人士加入。加州民主党上周更在南加召开会议,四名代表南湾亚裔民主党出席该项大会及参加大会属下北加州亚太裔联谊会选举的代表,全部都成功当选重要职位。

  新当选为北加州亚太裔联谊会主席的郑蓓立表示,她与硅谷亚太裔民主党的三名代表,上周未出席在洛杉矶举行的加州民主党大会,并参加了大会属下的北加州亚太裔联谊会干部选举,结果四名南湾代表全部报捷当选重要职位。

  她本人当选两年任期的联谊会主席,而越华裔的蔡宝殊则当选副主席,高加索裔的TomCochran当选共同财政及日裔的MargieMitchell当选秘书。

  据介绍,郑蓓立是古柏蒂奴联合校区教委,刚完成教委会主席任期,目前是代表三十三个校区的圣他克拉县教育委员会协会的主席。蔡宝珠是州众议员SallyLieber的高级社区代表。TomCochran是投资公司财经顾问,是圣县民主党资深党员,也是前圣县民主党政治主任。MargieMitchell是坎贝尔联合高中校区的教委。

  郑蓓立说,北加州亚太裔联谊会是全加州亚太裔民主党组织中最大及发展最快的一个组织。她们现进入这个州民主党组织,表示硅谷亚太裔民主党人士在民主党的影响力将会更强,令亚太裔在参与民主党事务及政治上进入一个新局面,所以硅谷亚太裔民主党对此次的党内竞选成功都十兴奋。选稿:吴颖来源:中新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