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第斯开发公司为委基础设施贷款8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20:08 人民网

  人民网4月21日讯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总部设在这里的安第斯开发公司准备向委内瑞拉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提供8亿美元的贷款。这是该公司地区计划负责人戈麦斯说的。

  戈麦斯出席拉美经济体系、工业联合会等组织的“没有边界的建设”讨论会。安第斯开发公司计划向拉美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40亿美元的贷款,其中五分之一贷给委内瑞拉。

  去年委内瑞拉的基础设施工程收到安第斯开发公司3.5亿美元的贷款,其中23%用于地方的计划。一般来说,该公司提供计划的部分成本。在委内瑞拉该公司已经参加了水电站、地铁、公共交通等项目的建设。戈麦斯认为,应当推动建筑领域的一体化,协调各项计划,特别是在使用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的时候。在委内瑞拉有关的企业可以联合起来在国外搞工程。在这种情况下,安第斯开发公司准备提出意向书。

  拉美经济体系负责中小工业计划的协调员卡布里莱斯指出,通过这种会见可使本地的建筑企业实现国际化,参与国外的工程项目建设,也希望本地区其他的国家参加委内瑞拉的基础设施工程建设。(管彦忠)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