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遭强奸后被劫持出门 佛山女子当街不敢呼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22:03 新华网

  佛山一名女子在家门口遭到歹徒劫持入屋,并被两歹徒先后强奸。而在歹徒将其从家中带出,走街过巷挟持到几百米远的出租屋过程中,该女子也不敢呼救。近日,佛山市中院终审分别判处两名歹徒有期徒刑19年和18年。

  去年6月3日,从湖北来到顺德打工的赵平、严城两人带备弹簧刀、封口胶等,窜到顺德区大良信晖街某号三楼的楼梯口守候。当黄女士准备上街时,两人立即冲上前将黄女士劫持入屋。

  两名歹徒在屋内威胁黄女士交出存折及。赵平拿到存折后,将黄女士抱到床上,对其实施了奸淫。随后,严城在赵平到外面提款时,不顾黄女士的哀求,也对其进行了性侵犯。

  约一小时后,两歹徒挟持黄女士出门,一路走街穿巷,经过几条小巷,然后又穿过一条马路,经过至少600米的距离,最后进入严城租住的出租屋内。

  当时街上有很多路人,两名歹徒虽然身上带有利器但是并不敢拿在手中,而黄女士却没有胆量进行丝毫的反抗和呼救。

  次日凌晨,公安人员接到黄女士熟人报案后,很快将两名歹徒抓获。

  赵平、严城二人落网后称,他们在作案过程中非常害怕,尤其是在黄女士家门口和在大街上行走时,只要黄女士稍微有反抗或者是发出呼救声,他们就会立即逃跑。(文中人名均为化名)(来源:金羊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