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来西亚文化周在山东潍坊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23:37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4月21日电(记者王志强 董学清)马来西亚文化周21日在世界著名“风筝之都”山东省潍坊市的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马来西亚文化周是在中国国内举办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马来西亚驻华大使赛义德出席本次活动。

  潍坊市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张传林为文化周活动致开幕辞。他说,举办这次马来西亚文化周旨在展示马来西亚的独特文化和风情,进一步促进马来西亚与潍坊的文化交流,增进双方了解,扩大彼此合作。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赛义德说,马来西亚和中国有着传统的友谊和多年的交往,双方的交流与合作近些年来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中国与马来西亚在多个领域都有着密切的合作,双边关系处于历史最佳时期。他相信,中国和马来西亚可以做得更好,这也是马来西亚的奋斗目标。

  山东省副省长陈延明宣布本次文化周活动开幕,并与马哈蒂尔、赛义德共同为文化周开幕活动剪彩。

  本次马来西亚文化周由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主要活动包括马来西亚经济、教育、旅游、对外合作的综合展览和马来西亚的传统歌舞表演等。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