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鲁能队心中不忿暗中较劲 实德避谈“连鲁争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在亚冠赛场上狂胜印尼马卡萨队,山东鲁能征战中超联赛又多了几分信心。大连日报消息,对于目前的领跑者大连实德,包括主帅图拔在内的鲁能上下都心生不忿,他们认为实德只是暂时占据榜首位置,到底谁更强直接交手就知道了。也就是说,4月30日山东鲁能迎战大连实德的比赛尚未开战,就已经硝烟四起了。

  被树为标靶的实德显然不愿意在连鲁争霸这个话题上牵扯过多的精力,“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永远是眼前的比赛,24日我们对重庆力帆的比赛。”实德主帅福拉多说,“现在谈论连鲁争霸、连鲁对决还为时过早。”

  花高价打造豪华版战车,鲁能欲图中原的野心已是路人皆知。在中超四轮积分榜上,实德四连胜积12分排行榜首,鲁能三胜一平积10分紧随其后,如果在本轮两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差距仍是一场球的事。这也是人们非常关注本场比赛的主要原因。

  对于这场比赛,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认为:鲁能俱乐部今年在球队建设上下了很大工夫,球队实力也得到了增强,他们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去学习,和他们比赛,也是我们一次学习的机会。这场众人瞩目的比赛肯定非常精彩,但我们会把它看成一场很平常的比赛,用平常心对待,不会渲染什么。

  福拉多昨天中午结束训练后情绪分外得好,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其实每个教练、每个人都希望连胜,我们现在准备充分,就是希望保持连胜,并带着这份好心情去山东和鲁能队比赛。实德与鲁能的比赛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是联赛排名一、二名之间的较量,非常重要的较量!鲁能队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我看了他们的联赛和亚冠比赛,对他们的阵容和打法有了一定的了解。”

  然而福拉多并不愿意对连鲁之战做更深入的剖析,毕竟这之间还隔着与重庆的比赛,当有记者问到对鲁能队的比赛会采取进攻策略还是防守打法,什么结果可以接受时,老头有些激动,塞尔维亚语像机关枪子弹一样冲出来:“我们要一步步、一场场把比赛打好,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比赛永远是眼前的比赛,我现在的精力完全放在24日对重庆力帆的比赛上。和重庆队的比赛,我们可能还会出现伤病和红黄牌,现在唯一让我担心的,让我睡不着觉的就是队员们打完周日的比赛后会不会再有伤病和黄牌出现。在这个时候谈论连鲁争霸、连鲁对决,还是为时过早!”(牟晓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