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汉阳江滩正门有“陷阱”一帮人专等抬车要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9:59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红鹰)“汉阳江滩正门处没有任何警示牌,可开车进去,前轮就会陷在一个水泥深坑里。有几个人马上出来,狮子开大口地跟你谈价抬车。”近来,本报热线常常接到如此投诉。

  昨日上午,记者驾车来到汉阳江滩正门处,刚要进门,突然发现一道半米宽的水泥深槽横亘于车前,一个紧急刹车,刚好停在槽前。

  这时,几名男子迅速探头探脑地围上来,走近一看,自嘲地说,我们还以为又掉进去了。记者问,掉下去了,会怎样?他们说,帮着抬呀,抬一辆一百元,大一点的面包车二百元。

  常来锻炼的一些老人告诉记者,这些人专门在此帮人抬车,黄昏或天黑后生意最好。有个傍晚连陷7辆车,他们挣了不少。

  为何如此大的障碍却未设警示?记者采访多个部门后得知,此处大门属汉阳水务局环城河道堤防维修管理所管理。该所负责人解释,为了防止车辆破坏绿化,汉阳江滩是不允许车辆入内的,因此设此障碍。他们已多次在大门两侧张贴或补贴“禁止车辆入内”的警示标语,但每次都被人为撕毁。

  记者果然看见,大门两侧有撕毁标语的痕迹。围观者告诉记者,这是抬车人干的。(来源:武汉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