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德比Ⅷ”周日公演 申花、国际平静备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欲望都市》放到100多集,依然让人充满关注热情。上海文汇报报道,曾被无数种欲望纠缠的上海足球德比只演绎了七回,似乎就已陷入大众的“审美疲劳”中。返璞归真的“德比Ⅷ”兴许倒真能带来更纯粹的足球比赛,在难得的平静中,申花、国际开始了自己的备战,共同期待本周日的公演。

  2年前“冠军德比”战前,申花别出心裁地走出康桥远赴东方绿舟基地封闭训练,这一次,一切却很平静。早在周二,申花俱乐部就对外宣布本周不会封闭,一切娱乐活动也将照常:今晚球队将去上海影城观赏影星金·贝辛格主演的大片《一线生机》,周六晚集体喝咖啡的习惯也将保留。

  当年躲到苏州备战德比的国际队如今也安心驻扎金桥基地。俱乐部周三才开会决定翌日起封闭训练3天,当天上海几乎所有媒体记者均齐聚金桥,这是一年多来少有的景象。虽然实行封闭,但这不过是国际队备战所有中超比赛前的惯例,打完比赛先松后紧,这也便于管理队中占据绝对多数的年轻球员。

  两队目前阵容齐整,均无重大的伤病情况,铁定缺阵的主力球员只有国际队上调国青的于海、郑涛。就阵容而言,国际队稍显不利,阿尔西诺尚未归队,阿达姆斯也未上报更改外援注册名单。有意思的是,因为在去年德比一战中有暴力行为而被禁赛半年的陆炜将在本场比赛解禁复出。(沈雷)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