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茶室”赌博两月输掉一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0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4月21日,某高校大三学生东子(化名)向记者报料称,在其所在的高校周围隐藏着10家“茶室”,上学期短短两个月时间,他在这些“茶室”里输掉了1万多元。

  东子说,他来自纳雍农村,家境贫寒。上学期,在朋友的怂恿下,他到学校附近“茶室”“碰碰运气”。刚开始赢了点钱,初次尝甜头后,东子干脆连课也不上了,整天泡在赌窝里。两个月下来,他不仅输光了生活费,还欠下了1万多元的赌债。东子说:“家里供我上学不容易,但我却没有好好珍惜。”

  据东子说,在他就读的那所高校周围,隐藏着近10个赌窝,这些赌窝一般设在民房内,较为隐蔽,平时参赌的有不少在校大学生,有的学生一个晚上输赢几百元甚至上千元。

  当天,在东子的指引下,记者来到花溪这所高校附近,看到路边有3个“茶室”房门大开,里面摆着两三个麻将桌,不少学生模样的人正在“酣战”。东子说,设赌的一般是本地村民,这些人从中抽头获利。

  作者:何星辉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