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身体不好,诸事不顺,是因为邻居下蛊”爷爷“托梦”让他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0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记者从六盘水市汪家寨警署获悉,水城县木果乡杨家寨村村民常绍义相信爷爷“托梦”,将女邻居杀死后,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据汪家寨警署办案民警介绍,常绍义与受害人陆朝芸两家互为邻居,多年来一直相处融洽。

  去年夏天,陆朝芸怀疑常绍义偷了她的150元钱,顺手操起钉耙打了常一下,双方为此闹得很不愉快。此后,常总觉得精神上萎靡不振,体重从180斤下降到160斤,人们连为他“说了几个媳妇”都没有成功。没有文化的常绍义便觉得造成这一切的原因是有人在暗中“害”自己。连续几个晚上,他都梦见已故的爷爷托梦给他,称是邻居陆朝芸暗中对他“下了蛊”。4月14日晚,常绍义又做了同样的梦,梦中爷爷告诉他:只要把陆朝芸除掉,他就可以解脱了。次日清早常绍义起床后,守在陆每天必经的一条羊肠小道旁,待陆出现,常手持杀猪刀冲出,将陆杀死后,乘车到六盘水市公安局投案自首。

  作者:安克佳 邓倩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