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绿博会主展馆8月底竣工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28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金波 记者 师擎)8月底,位于长江之畔的绿博会主展馆和温室将交付使用,记者昨天获悉,下月绿博园将进入室外景区施工高峰期。

  主展馆是绿博会最抢眼的区域。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绿博园的道路、河道、桥梁、土方等基础设施施工已完成了近七成。主展馆和温室的桩基、钢筋混凝土基础施工已经结束,开始钢结构吊装。下一步筹委会将在宣传、邀展招商、室内外景点布展、后勤接待及管理方面下足工夫。其中绿博园的基础设施及工程建设将重点快速推进,8月底建成主展馆及温室并交付使用。

  截至昨天,绿博园内已绿化种植乔木及花灌木1600多株,成片种植灌木4.4万平方米,竹类约700竿,草坪和地被约500平方米。工程人员介绍说,除了道路两侧的行道树外,参展前期的景观绿化还集中在江堤以外的一部分不具备参展条件的地块内。

  目前绿博园内除部分场地拆迁扫尾外,室外大部分区域已具备了布展条件。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不算参展施工单位,绿博园内的施工人数已超过千人。有关负责人预测说,下个月,各省、市、系统展团将陆续进场,室外景区施工将迎来高峰期,届时绿博园工地上少说也有两三千人。

  (编辑 小海)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