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西省委公开选拔12名厅级干部 非党员也可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29 人民网

  人民网南昌4月22日电记者任江华报道:今日,江西省公开选拔12名厅级领导干部工作正式展开,为期两个月。据悉,本次公开选拔厅级领导干部,只要符合条件的,非共产党员、非领导干部也可报名。

  此次公开选拔工作各项日程为,报名时间为本月22日—27日,共6天。笔试(闭卷方式)时间初步定于下月中旬,并于5月下旬组织面试,6月下旬将任用的干部集中到省委党校进行一次短期培训后,正式上岗工作。

  据了解,非领导职务,如巡视员、助理巡视员、调研员,可以根据条件报考相应职务,在职副厅级干部也可报考此次公开选拔的7个副厅级职位。

  省属国有大型企业的正、副职可以参加这次正厅级职位的公开选拔,省属国有大型企业的中层正职干部可以参加副厅级职位的公开选拔。中央部门在江西省挂职锻炼、符合报考条件的也可参加此次公开选拔。

  在此次选拔中,江西省组织部要求报考六所高校副职的人员必须具备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副教授(含相当于副教授)以上职称。已获得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但未聘任的副教授以上职称和获党校学历、学位者也可参加公开选拔。如果没有副教授以上职称,必须同时具备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才能报考高校副职。

  这12个厅级职位包括:省委省政府接待办公室主任、省经济贸易委员会主任、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厅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省社会科学院院长、江西财大学副校长、江西科技师范学院副院长、赣南师范学院副院长、赣南医学院副院长、江西理工大学副校长、南昌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南昌工程学院副院长。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