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艾滋病小偷运赃物时伤口破 失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43 燕赵晚报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记者陈佳嘉通讯员方东海)4月18日本报报道“胜利小区一区发生命案”。昨日经过柳州警方的调查,查明倒在牛杂摊上的男子系小偷,因吸毒感染了艾滋病。当天他作案后搬运赃物时导致其大腿一处旧伤口爆裂,失血过多死亡。现将该案定性为:自残致死,不属于他杀。

  死者名叫唐金文,30岁,广西河池市人,有吸毒史。案发当晚7时许,唐窜到胜利小区一村10栋1单元602号房,趁家中无人,破门而入,将屋内的“双宝”牌彩电和“好奇”牌DVD影碟机盗走。他把电视机、影碟机搬到对面11栋东面楼下时,其大腿处一旧伤口破裂,致使动脉血管爆裂,流血不止。他只好把赃物丢弃在11栋楼下,往胜利小区综合西楼门面方向逃窜。刚跑出30多米,终因失血过多倒在地上。后经群众报警,柳钢医院出诊抢救无效死亡。

  柳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柳北综合大队、雀儿山刑侦大队现场勘查及法医检验,证实死者唐金文因吸毒感染艾滋病,他生前曾多次放血,身上留下多处伤口。由于新伤口处置不好,其在搬运赃物时,导致大动脉爆裂,血流不止休克死亡。现警方将此案定性为自残致死,不属于他杀。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