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酒老公要 炸老婆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48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武永明唐学仁)4月21日晚7时许,永昌路北段369烤鸭酒店内包括服务员及吃饭客人在内的20多人被眼前的一幕吓傻了:一男子扬言要引爆一个25公斤的液化气罐炸掉酒店!众人见状赶紧逃出酒店。

  当晚7时30分,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扬言要点燃液化气罐炸酒店的中年男子坐在店内的一张椅子上。

  5名当时在店内吃饭的客人告诉记者,事发时,酒店内有十多名就餐的客人,一男子突然从后堂拖出一个液化气罐,点燃打火机,扬言要炸掉酒店。众人见状立即逃出酒店,跑到马路对面并赶紧报警。接到报警的张掖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制止了事态的发展。据酒店两名男服务员介绍,“肇事”男子是酒店女老板的丈夫,当晚,他酒后因琐事与妻子发生争执,后又借酒劲从后堂拖出一个25公斤的液化气罐,点燃了打火机,酒店内的几名服务员见状立即报了警。

  随后,记者试图通过“肇事者”和女老板了解事发原由时,醉酒的“肇事者”一言不发,女老板也不愿向记者透露详情。(来源:兰州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