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Qwest不愿放手MCI 第三次抬高竞价至9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美联社消息,Qwest国际通信公司周四第三次抬高收购价格,欲以97.4亿美元现金和股票收购美国长途电话运营商MCI,这比此前MCI接受的Verizon通信公司的收购价高出了30%,也比Qwest此前竞标价格高出8亿美元。

  Qwest称最新竞标价为“最好也是最终的”。如果在美国东区时间周六下午3点前,MCI仍选择Verizon,Qwest此次竞购邀约将失效。

  Qwest认为新的竞购邀约符合MCI董事会在4月5日提出的要求。Qwest将收购价格提高到每股30美元,此前为每股27.5美元。Qwest将现金部分每股提升2.5美元,至每股16美元,剩下的每股14美元,将用Qwest股票,以3.373:1的比例换取MCI的股票。新的邀约还包括10亿美元,以承诺合并后的公司具备资金在市场竞争。

  MCI董事会于两周前接受了Verizon提出的75亿美元的竞购价,以财务前景不明拒绝了Qwest的89亿美元的收购邀约。

  MCI发言人表示将审视Qwest的最新邀约。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