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荣事达洗衣机二十年好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2:43 新闻晚报

  一台洗衣机在20年里洗了将近15吨衣服,却从来没有出过问题,这虽然不能称的上是个奇迹,但也绝对少见。近日,陈先生带着这台荣事达洗衣机的发票,参加了荣事达免费赠机百位老用户活动。

  “这台荣事达洗衣机是我在1985年初买的,到现在已经满20年了。”陈先生给记者算了一笔帐,根据自己一家的习惯,一周洗3次衣服,每次约5公斤衣物,每月洗60公斤,20年过去了,这台洗衣机已经洗了将近15吨衣物,相当于一辆常规装甲车的重量。

  因为信任荣事达的品质,陈先生还经常向亲朋好友推荐荣事达洗衣机。这次和他一起来的姐姐就是在陈先生推荐下买了荣事达洗衣机。“我是在1994年买的,因为当时开了饭馆,每天光桌布就得洗几十块儿,还不算围裙、套袖什么的,我就买了台荣事达洗衣机,也一直没坏过。

  荣事达专柜的导购小姐告诉记者,荣事达公司通过这次免费赠机百位老用户活动,将向本省购买时间最早的前3名洗衣机老用户,免费赠送水银行系列节水洗衣机。像陈先生这样用过20年的老用户,很有希望获赠荣事达水银行系列洗衣机。

  对此,陈先生表示,这次参加活动,当然希望免费获赠荣事达新产品,但更重要的是,他觉得在现在家电投诉居高不下的大环境下,荣事达的产品质量确实很过硬,让人放心,所以想来“跟厂家联络一下,说说这些暖人心的事儿”。(嘉美)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