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风向标 拍品预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2:43 新闻晚报

  前天,上海市拍卖行业协会颁布了《上海市拍卖行业规范收费暂行规定》。

  《规定》要求,除3项共性规范性项目外,拍卖公司必须与委托人有书面约定,才能为委托人代垫其它费用。拍卖公司对参加文化艺术品和动产拍卖的委托人和买受人,均不得收取超过10%的佣金;对参加不动产拍卖的委托人和买受人,双方均不得收取超过5%的佣金。拍卖未成交的手续费不得超过底价的2%。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为加强本市拍卖业后续监管工作下发了《意见》,要求拍卖行业加强自我保护,在公安部门的帮助下维护拍卖现场,不给恶势力以可乘之机。

  台资企业首次拍卖

  3000万元超低买大厂

  昆山大汉玻璃工业有限公司成为第一家昆山台资企业通过拍卖的方式完成转让的企业。

  这家注册资本近900万美元的企业,占地87亩,已建厂房11200平方米,拥有生产线、办公楼、休息场、生活区、配套区及发电机组和内置码头的企业,出让价仅为3000万元人民币。

  目前该企尚有可开发利用土地约43亩,这对现在用地指标紧张,每亩投资业要求高的在昆项目,无疑是个卖点。该厂房在昆山南北公路(长江路)旁,依吴凇江,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便捷。

  本版与上海市拍卖行业协会合办咨询电话:27280172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