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一”长假,到植物园狂欢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3:20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万石嘉年华”大型旅游盛会即将引爆,本报作为惟一合作媒体将全程报道

  本报讯 (记者游国华)如果你还在为“五一”长假到何处游玩而举棋不定,那就来参加“万石嘉年华”大型活动吧!看的,玩的,吃的,购的……你会惊奇地发现,长假期间的植物园热点不断,乐趣多多。

  由市旅游局、市园林局主办,3家单位协办,近10家单位具体承办的大型旅游盛会——“万石嘉年华”,将于5月1日-5月7日在厦门市园林植物园举行。活动内容丰富,设有10多个娱乐与表演项目。白天,游客可以在园区内欣赏大型闽南民俗文艺表演和民间艺术表演,参加趣味运动会等,晚上可以看露天电影,还有数量众多的奖品等你拿。

  据了解,本次活动范围基本上覆盖了整个植物园,重点在蔷薇园区、国防园区、幸福园区、仙人掌区、南洋杉草坪。每天活动时间为8:00-18:30,露天电影21:00结束。本报作为惟一合作媒体,将向市民全程报道活动精彩内容与各项进程。

  另据了解,本地市民可凭旅游年卡免费入园参加,没有年卡的市民或外地游客,仅需购买门票就可参加,无须另外付费。欲参加本次活动的市民,可参阅本报今日第24版了解详情。

  :

  (厦门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