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极限运动中的奥林匹克”赴台挑选好手参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4: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四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杨伏山 陈立宇)被称为“极限运动中的奥林匹克”的LANDROVERG4挑战赛旋风刮到了台北:负责统筹规划这一全球最具代表性的极限挑战竞赛幕后推手戴妮琪小姐——二十一日莅台访问,将挑选台湾极限运动好手参加明年G4挑战赛。

  作为首届和二○○六年第二届G4挑战赛的总监,来自英国的戴妮琪小姐负责赛事从最初的调查研究、勘查赛事地点、确定赛程路线到与挑战队伍携手合作设计各种竞赛细节等所有细节。她介绍说,二○○六年第二届G4挑战赛将有来自全球十八个国家和地区的极限运动选手参赛;历时四周、跨越不同时区、赛程逾上千英哩的这一赛事,将从东南亚的曼谷开始到南美洲的玻利维亚高原为终点,最后赢家将可获得一辆全新的RangeRover。

  戴妮琪小姐向本社记者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亚洲选手参与极限运动,台湾极限运动也正处于蓬勃萌芽和发展之中。因而她特别前来台北推介,希望能选拔台湾极限运动兼具实力与智力的好手参与二○○六年的G4挑战赛。现阶段,正积极组织台湾选手参加今年十月初举办的“G4岛内选拔赛”,从中选拔三名选手,集中赴英国培训一周,最后代表台湾地区参加明年四月举办的G4挑战赛。

  LANDROVERG4挑战赛是一项全球性的极限挑战竞赛,被称为“极限运动中的奥林匹克”。参赛选手除了必需拥有过人的体力与耐力,还需要在极限压力下仍能从容发挥高度的策略性思考与技巧。首届G4挑战赛于二○○三年四月在美国-南非-澳大利亚-美国四地分成四个阶段举行。有十六个国家和地区的十六名挑战者代表参与冠军角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