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舒马赫获准随时续约法拉利 称阿隆索为接班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4: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一级方程式车队法拉利已经向舒马赫表示,他可以在任何时间与车队商谈续约事宜。

  七度世界冠军得主舒马赫周四表示,他已经与法拉利车队老板托特就未来去留问题进行过非正式会谈,但无需现在决定。他与法拉利的合约将在明年底期满。

  “我私下跟他们谈过,不过不是正式的讨论。关于我何时续约、以及续约多久的问题,空间还很大,”36岁的德国车手舒马赫在圣马力诺大奖赛的记者会中表示。“我想自己现在拥有最棒的处境,”他补充说。“大门在我面前敞开,他们欢迎我在任何时候做出决定,车队支持我。”

  体育报稍早的一篇专访中提及谁会是他的替代人选时,援引舒马赫的说法,称西班牙车手阿隆索是个不错的人选。舒马赫称,阿隆索、麦克莱伦车队的雷克南、索伯车队的马萨,以及威廉姆斯的车手马克韦珀都非常优秀。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