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视剧《梅艳芳菲》9月开拍 再现阿梅此生七段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4: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据竞报报道,描写梅艳芳一生的电视剧《梅艳芳菲》将于9月1日开拍,昨日记者采访到投资方万科影视老总郑凯南,她表示要将梅艳芳一生7段恋情搬上荧屏,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日本一线男星木村拓哉也倾力相助。

  再现梅艳芳此生七段情

  提起三次到香港和梅妈接触,郑凯南很感慨地说:“我和梅艳芳没有特殊的接触,起初想拍这部剧只是感觉它一定很吸引观众,能打动一群人,我听她妈妈讲梅艳芳小时候的故事,才越发了解这个女人,她12岁就爱上她的老师,之后辍学,她是个很早熟的女人,4岁登台注定她早熟,她之后爱过很多回,但是每次都是一下就投入,结束也很快,而下一次她还是会全心投入,编剧选择了她一生七段恋情。”

  木村拓哉鼎力相助

  据郑凯南透露,日本一线男星木村拓哉和梅艳芳有甚好的交情,木村拓哉已答应为《梅艳芳菲》接受访问,“当年梅艳芳能在日本获得成功,都是木村拓哉鼎力相助,梅艳芳有一段恋情是和一个日本音乐人,那段感情虽然也未能善终,但是她也很用心。”而且梅艳芳病危期间坚持到日本拍摄她最后一则广告,那组婚纱照在她逝世后,被好多媒体和影迷评为百变梅艳芳最美的造型。因而《梅艳芳菲》有相当的场景会远赴日本拍摄。

  爱过的人很难在剧中出面

  据悉,梅艳芳生前好友、誓言此生绝不执导有关梅艳芳影视作品的香港大导演关锦鹏也答应为《梅艳芳菲》的拍摄出镜,讲述梅艳芳生前故事和她的个性人生,这些采访将以实录形式被插入在电视剧《梅艳芳菲》中。

  当记者追问梅艳芳生前轰轰烈烈爱过的许多男明星能否也为《梅艳芳菲》走到台前时,郑凯南有些为难,“目前他们都知道有这部剧在筹拍,但是剧中应该不会用他们真实姓名,不过我试图采访他们。”

  据郑凯南透露,预计今年5月到7月间,投资方将在全国以模仿秀形式征募梅艳芳青年时期、中年时期的演员。(郭慕华)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