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留美博士王洁被撞案续:控方力证凶嫌醉驾肇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5:34 东方网

  东方网4月22日消息: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地方法院21日对涉嫌撞死柏克莱加大学生王洁的疑犯琼斯(AdamJones)进行初级侦讯。

  据报道,琼斯面临的三项刑事控罪,包括逃避警方过程中导致他人死亡、醉酒或服食药物后鲁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等,控方在预审第二日中希望证明琼斯当时确有服用药物或酒精,影响其驾驶能力而导致王洁死亡。

  第一位被传召的证人史都华,是在此案中负责检验琼斯血液样本酒精及药物含量的检验专家。史都华作证时表示,经过检验,发现琼斯体内的酒精含量为百分之零点零四,而其体内有三种药物成分呈阳性,其中包括吗啡等。

  控方传召的第二位证人则是负责验尸的阿拉美达县病理学专家拉文。拉文作证时说,一个人体内的酒精含量不论多少,都会对其行动产生不同程度的影响,轻则影响注意力、身体协调能力、判断力以及视线等,重则引起酒精中毒等。

  控方将会继续传召加州高速公路巡警作证,控辩双方预计将就王洁的医疗纪录作正面交锋。

  据当地媒体报道,纽约时间2月23日晚上,来自上海的24岁留美博士生王洁,在美国东湾柏克莱发生严重车祸。一辆被加州公路巡警追捕的汽车闯红灯,高速撞向王洁所驾驶的汽车,导致王洁大脑死亡,最后医治无效身亡。选稿:冯秋瑜来源:中新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