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34届环球洲际小姐中国总决赛湖南赛区报名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7:54 红网

  世界选美组织(World BeautyOrganization)简称为WBO,它是拥有环球洲际小姐(MissIntercontinental)、环球洲际先生(MisterIntercontinental)和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TopModel of the WorldPageants)年度举办权的国际性大型选美机构。环球洲际小姐(MissIntercontinental)是这三大赛事中历史最悠久的一大赛事,从1970年在阿鲁巴岛开始第一届评选迄今已有34年的历史。很少有任何娱乐机构和选美赛事能够坚持办到34年之久。

  参加这样的大赛已成为各国佳丽的迫切愿望。曾在此赛事中获奖的中国佳丽有为大家所熟知的2003年在德国柏林举行的第32届环球洲际小姐季军马咏梅小姐和2004年在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举行的第33届环球洲际小姐亚军中国澳门的陈心怡小姐等。今年7月20第34届2005环球洲际小姐国际大赛将在我国黄山举行,今年6月28日和6月8日,本次大赛的中国总决赛和湖南分赛区总决赛将分别在长沙和岳阳举行。这是湖南佳丽冲进中国,走向世界的极好机会。

  大赛主题:弘扬民族文化,振兴民族精神,

  增进民族团结,展现女性风采,

  提高国际形象,拓展国际视野。

  报名条件:

  1、凡祖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居住满6个月以上,具有公民身份证、身心健康的中华民族女性

  2、年龄在18—27岁,凡未满18岁者,须附法定监护人同意书

  3、未婚且未曾生育,且无犯罪记录者

  4、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

  5、身高165公分以上(含165公分)

  6、高中或同等以上学历,具有英语基础

  所需证件:

  1、身份证复印件两份(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或护照)

  2、学历证明或在学证明复印件2份

  3、户口簿复印件2份

  4、免冠2寸照片2张(背面请书写姓名)

  5、5X7寸彩色(半身或全身)生活、艺术照各四张(背面请书写姓名)

  6、报名表格1份,参赛保证书1份(未满18岁者,需附法定监护人同意书)

  注:以上所有资料,一经报名,概不退还,如证件不足,不予受理。

  比赛内容:

  中英文自我介绍,个人才艺展示,知识问答,服装展示。

  报名时间:

  4月22日至5月18日

  报名地点:

  湖南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1305房

  报名电话:

  0731—4168888—21305

  比赛程序:

  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分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

  进入复赛的前20名选手将参加湖南赛区总决赛。

  比赛时间:

  5月20日——6月8日

  奖项设置:

  1、冠、亚、季军、第四名、第五名(分别获得价值5万、4万、3万、2万、1万的奖品),并且直接进入中国总决赛

  2、最佳上镜奖、最佳人气奖、最具亲和力奖、最佳服装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形体奖、最佳肌肤奖、最佳气质奖、最佳口才奖和最具活力奖(分别获得价值3000元人民币的奖品)

  第34届2005环球洲际小姐国际大赛

  中国总决赛组委会

  2005年4月20日(稿源:红网)(编辑:晨飞)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