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澳国际女篮对抗赛中国队力克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23:13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4月22日电(记者邹大鹏 曹定)2005中国——澳大利亚国际女子篮球对抗赛22日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主校区体育馆展开,中国队首战以73:69力克对手。

  本次对抗赛的观赏性较强。中国队主要以内线进攻为主,中锋陈楠和刘丹控制了内线,前锋胡晓桃和小前锋陈丽新不断在外线发威,澳大利亚队则在后卫菲利普斯的组织下,通过快攻得分,但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中国队以73:69获胜。

  据介绍,中国队是在全国女篮甲级联赛结束后重新组建的,也是中国女篮在新任外籍主帅汤姆·梅尔上任后的首次亮相。

  本次对抗赛,澳大利亚队将和中国队进行3场比赛,首场比赛在哈尔滨展开,23日在河南进行第二场比赛,25日在广东进行第三场较量。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