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3000名师生以巨型掌印画宣传环保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23:19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4月22日电(记者张雅诗)3100余名香港幼儿园的师生22日齐集香港一大型商场,共同完成了一幅巨型掌印画,为“幼儿绿校网”活动揭开序幕。

  “幼儿绿校网”由香港绿色力量和香港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合办,是全港首个幼儿环保计划。计划将通过提供免费教材、师资培训,及举办实地考察等活动,协助幼儿园推行环保教育,从小向儿童推广环保意识。

  参与“幼儿绿校网”活动开幕式的师生们,在一幅面积约370平方米的巨型画布上,印上七彩缤纷、大大小小的掌印,合作绘制出全世界最大的掌印画,挑战吉尼斯纪录。掌印画参照著名画家梵高的一幅以大自然为主题的名作而设计,希望凸显“热爱大自然”的概念。

  特区政府环境保护署副署长陈瑞纬表示,越早向小孩子宣传环保意识成效越大。“环保概念就好比一颗种子种在孩子心里,家长和教师不断给予灌溉和悉心培育,便能使环保概念茁壮成长”。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