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打出手仅为一只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1:40 现代快报

  快报讯 (通讯员溧海记者马乐乐)仅为一只死去的小鸡,两农妇大打出手,结果一人被打伤,另一人获罪又赔钱。

  张某和熊某是近邻。去年10月的一天,熊某发现自家的一只小鸡死在了张某家的粪坑里,怀疑是张某将鸡打死后扔进去的。张某认为是冤枉她,就说要打熊某的嘴巴,两人争吵起来并扭打在一起。争执中,熊某一拳打在了张某的面部。次日,张某去了医院,被诊断为右眶内侧壁骨折,花掉了1000多元医药费。

  不久,张某就提起了刑事自诉,要求追究对方刑责。溧水法院近日判处熊某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赔偿张某各项损失1000余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