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把火烧毁鞋厂库房预计经济损失高达20余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1:55 燕赵都市报

  时间:昨天14时

  地点:新乐市承安铺镇新街铺村

  本报记者:王萌;实习生:马继红 现场报道

  昨天12时许,新乐市承安铺镇新街铺村喜城鞋厂库房突起大火,尽管未造成人员伤亡,但整个库房被烧成灰烬,经济损失达二十余万元。

  昨天1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走进鞋厂,阵阵塑料焦煳味扑鼻而来。起火库房位于该厂最南侧,一排20余米的库房已面目全非。库房门外堆着不少黑色焦炭状物,都是该厂生产的塑料拖鞋。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这家名为“喜成”的鞋厂系该村一孙姓村民个人投资兴建的家庭式厂房,以生产塑料男女拖鞋为主,产品大多销往省会华北鞋城。

  据孙某的家人介绍,近期拖鞋销量不佳,他们一直没有开工生产。事发当天中午,家人都在前面屋中休息,突然发现厂房南侧的库房冒起浓烟,跑出一看已是火光四起,赶紧报了警。“当时根本就没有开着机器,库房里面也没人,怎么会着火呢?”孙某一家对起火原因颇为不解。据悉,起火时库房内积存着大量成品拖鞋,加上机器厂房,初步估计经济损失高达20余万元。

  据新街铺村党支部平书记介绍,该村共有6家鞋厂,均是个人投资兴建的家庭式厂房,都已兴办多年,发生大火还是头一回。至于起火原因,平书记分析,该鞋厂库房内有一盏长明灯,始终悬挂在库房顶棚,此次起火有可能是连接长明灯的电线老化所致。此外,由于大火起于该厂后身,不能排除人为纵火的可能。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