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之琳和胡兵双双来厦卖眼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2:50 东南早报

  早报讯 (记者蔡立荣)明日,关之琳、胡兵两人受一眼镜行的邀请,将抵达厦门卖眼镜。

  。

  厦大法学院深圳设实习基地

  早报讯(记者颜剑虹)记者昨日从厦大获悉,厦大法学院万商实习基地已经在位于深圳的广东万商律师事务所挂牌,据悉,这是厦大法学院首次在外省设立的实习基地,也是深圳首个由律师事务所与高校合办的法学培训基地。

  爱乐乐团成厦大艺术实践基地

  早报讯(记者叶清林通讯员朱志凌)今后,厦门大学的学生将有机会与指挥家和有经验的演奏员们同台演出了。昨晚,在音乐岛爱乐厅,在郑小瑛教授为国际钢琴家陈萨执棒的协奏曲音乐会上,厦门大学艺术学院正式与厦门爱乐乐团签订艺术实践基地的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厦门爱乐便作为厦大的艺术实践基地,将不定期地接受部分艺术类学生前来实习,协助厦门大学为厦门培养合格的艺术类人才。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