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选昨起报名 王君到报名现场了解情况 报名截止到4月27日17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3:36 大江网-江西日报
公选昨起报名王君到报名现场了解情况
  在省委党校的选拔厅级领导报名处,前来报名参加选拔的干部络绎不绝。本报记者周霖摄

  大江网讯[江西日报] 记者罗德斌报道:4月22日,我省公开选拔厅级领导干部工作进入报名阶段。上午,省委副书记王君,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董君舒来到省委党校报名现场,了解报名情况。

  上午9时许,设在省委党校学术中心的报名点,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王君、董君舒向工作人员了解报名情况,与前来咨询及报名的同志亲切交谈。王君对前来报名的干部响应省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公开选拔给予充分肯定,并欢迎更多符合条件的同志前来报名,希望他们抓紧复习,精心准备,考出好成绩,考出高水平,接受组织的挑选。王君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动员和鼓励符合条件的干部积极报名,参与公开选拔,并妥善安排好他们的学习和工作,为他们复习和考试创造良好的条件。王君勉励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热情服务,遵守纪律,公道正派,按照省委的部署,做好每一个阶段的工作。通过公开选拔,促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把那些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优秀干部选拔任用到领导岗位上来。

  今天前来报名的同志也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积极准备,争取以优秀的成绩和表现接受组织的挑选。

  据悉,公开选拔报名工作将持续到4月27日17时止。(大江网-江西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