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条高速设汽车救援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4:03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王怡)“五一”期间,您的车在京开、京沈、京昌、京石、京津塘5条高速公路上出了问题,只要拨打84551010,就能马上得到汽车“流动医院”的帮助。记者昨天从市运输管理局了解到,除这5条高速路外,京密主干线等重点道路也将设置车辆救援待命点,车辆出现意外都能得到及时处理和救助。

  目前,北京道路上以拖车和救援车共同组成的救援待命点数量有限,仅限于五环路以内。“五一”期间,重点经营汽车救援的大陆汽车俱乐部将延伸服务,在5条高速路和怀柔等北京旅游热门线路增设7个救援待命点,定点在收费站口“待命”,以保证车况出现问题的自驾车游客迅速得到救援。

  “诚信北京、诚信汽修、安全服务、与您同行”活动也正式启动,演艺明星朱时茂被聘为“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诚信服务形象大使”。在4月20日至5月15日的活动期间,北汽、首汽修理公司,亚之杰汽贸公司等汽修企业承诺为车主开展免费检测、技术讲座等多种形式的公益服务活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