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哥伦比亚惊现失踪惨案 14名青少年集体惨遭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4:11 东方网

  东方网4月2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哥伦比亚警方21日称,18日失踪的14名哥伦比亚青年已经找到,但他们都惨遭杀害,尸体当天在哥伦比亚东南部太平洋港口城市布埃纳文图拉附近的一条河里被发现。

  被骗

  这起神秘的引诱绑架案发生在哥伦比亚东南部瓦莱迪科卡省的布埃纳文图拉市。当地青少年十分喜爱足球。警方怀疑这14人被诱骗去踢球后遭到毒手。

  18日深夜,当地警察局接到很多家庭的报案,说他们的孩子一直没有回家。第二天,这些青少年仍然没有露面,据警方统计,失踪的青少年多达14人!初步调查表明,18日这天,有人看到这群青年和孩子与一个不知从哪里来的人在交谈,没过多久,他们就跟着那个人上了一辆大巴车,说是到另一个地区参加足球比赛。

  遇害

  21日这天,警方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有人在布埃纳文图拉附近的一条河里发现了一些尸体!警方迅速赶到现场,眼前的情景让他们大吃一惊:尸体横七竖八地漂在水面上,有些已经鼓胀,有些尸体漂到岸边,遇害者手脚都被捆住。

  警方将尸体全部打捞上岸,总共有14具。经检查,他们就是18日失踪的那群青少年。警方在现场发现尸体身体上都有被殴打过的痕迹,而且都是头部中枪。警方事后向媒体介绍了他们对案情的分析,死者的年龄在16到28岁之间,他们被不明身份的人骗走,遭到毒打后,绑架者开枪将他们一一击毙,然后将尸体抛进河里。

  谜团

  但绑架机出于什么动机,现在仍是一个谜。这起抛尸案震惊了哥伦比亚,布埃纳文图拉市市长绍洛·基尼奥内斯当天强烈谴责这起残忍的屠杀行为,并宣布该市从21日晚起实行全城宵禁。目前,该市的安全和情报部门已开始调查这起事件并搜捕凶手。

  布埃纳文图拉在卡利市以东,位于一条重要的可卡因走私路线上,这一地区一向以左翼游击队和非法的右翼准军队部队滋事而臭名昭著。据统计,今年以来,布埃纳文图拉市已有120多人死于暴力谋杀。选稿:施烨剑来源:重庆晨报作者:杨孝文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