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届“奉献者风采”首场报告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5:12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4月22日电(姜叶)今天下午,中宣部、中组部、团中央、教育部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奉献者风采———在西部基层工作的优秀大学毕业生事迹报告团”首场报告会在清华大学举行。

  200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扎根内蒙古巴林右旗、现任旗卫生局副局长的莫锋,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宁夏西吉县三合中学副校长、高三语文教师高天,2004年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志愿服务行动志愿者、湖南省常德市津市白衣镇团委副书记陈晏杰,200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四川省沐川县海云乡同心村党支部书记周毅,2004年“百县千乡宣传文化工程”志愿服务行动志愿者、广西百色市右江区四塘镇文化站副站长李媛,200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重庆市彭水县朗溪乡团委副书记刘勇等报告团成员汇报了在西部基层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的事迹和服务感受。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杨岳出席报告会并讲话。他指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青年学子响应党的号召,自觉选择到西部基层受锻炼、长才干、作贡献,谱写了一曲曲新时期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时代乐章。

  杨岳希望广大应届高校毕业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努力投身西部基层的火热实践,把报效祖国的满腔热情化作平凡而又崇高的实际行动,在奉献中成就美好未来,用智慧和汗水书写无悔青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