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贾庆林会见曾荫权及港澳工商界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5:3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博鳌(海南)4月22日电 记者彭嘉陵、徐辉报道: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2日在这里先后会见了前来参加博鳌亚洲论坛的香港特区署理行政长官曾荫权以及港澳地区的工商界代表团。

  贾庆林在会见曾荫权时表示,中央政府将坚定不移地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一如既往地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目前,香港经济复苏,社会稳定,民生改善。希望香港同胞以大局为重,凝聚共识,和衷共济,把握机遇,巩固和发展当前的良好局面,把香港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会见港澳地区工商界代表时,贾庆林充分肯定了他们长期以来为港澳的繁荣稳定,为内地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香港和澳门都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只有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加快发展,才能不断增强自身实力,从而在日益激烈的国际竞争中占取先机。

  当晚,贾庆林还出席了由博鳌亚洲论坛举行的欢迎晚宴。

  《人民日报》 (2005年04月23日 第一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