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篮协驳斥总决赛“内定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5:35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22日讯 记者薛原报道:24日,CBA总决赛将历史性地进行第五场决战。大战前夕,一则“中国篮协从中作梗,第四回合‘内定’广东胜”的猜测性不实报道引起了中国篮协的重视。中国篮协新闻发言人李金生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日的比赛是广东与江苏两队间的公平对话,篮协不会也不可能因为任何其他因素来影响比赛的胜负。

  李金生说,努力维护竞赛公平,促进比赛竞技水平的提高,为广大球迷奉献精彩赛事,这是中国篮协的工作职责。本赛季是CBA联赛“北极星计划”的过渡赛季,中国篮协绝不容许任何不利于改革大计的短期行为发生。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当天赛后也表示,比赛的胜负决定权掌握在球队自己手中,不可能有内定之说。

  李金生表示,中国篮协欢迎来自媒体的监督,同时,也尊重球迷通过媒体了解CBA联赛的权利,但前提是报道内容应当真实、客观。

  《人民日报》 (2005年04月23日 第六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