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5:35 人民网-人民日报

  自行车BMX冠军赛将在深圳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霞光报道:2005年“捷安特杯”全国自行车BMX冠军赛将于4月28日—30日在深圳举行。由于BMX将进入2008年北京奥运会,本次比赛受到各参赛队的重视,届时将有来自北京、河北、八一、新疆、香港等17支专业队约150名选手参加角逐。

  据了解,第一支代表中国的BMX国家队将从本次比赛的优胜者中产生,并在广州进行集训。国家队共选拔13名队员,由法国教练员执教,年内将参加大洋洲比赛。

  校园篮球全国总决赛落幕

  本报讯历时6个月的“李宁三对三,不服就单挑”校园篮球总决赛17日在北京科技大学篮球场落幕。北京1016队在决赛中战胜了武汉狂人队夺冠,来自武汉的李忠则赢得了“单挑王”的称号。本次赛事转战全国120所高校,掀起了校园篮球的又一轮热潮。

  (薛原)

  《人民日报》 (2005年04月23日 第六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