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考生有三次志愿填报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5:58 重庆晚报

  本报讯今年全市中职招生由市中职招生办公室统一组织,报名和填报志愿同时进行,录取学生的考生成绩采用学生参加全市统一的毕业升学考试成绩。

  学生报名和填报志愿分三次进行。第一次报名及填报志愿时间为2005年5月15-25日,其对象主要为应届初中毕业生以及其他社会考生。

  7月18、19日,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基本结束后,考生可以第二次报名并填报志愿,其对象主要为未被普通高中录取的学生以及其他社会考生。

  考生还能有第三次报名及填报志愿的机会,时间安排在中职学校开学前进行。在第三次补报名前,由重庆市中职招生办公室统一公布未录取满额学校名单,学生据此补报名或补填志愿,已录取的学生不得补填志愿。

  (记者 汤寒锋)网络编辑:甘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