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健康直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6:04 重庆时报

  问:对老人的骨质增生应该如何治疗?

  答:中山医院骨科医生说,骨质增生首先要照片,作骨质疏检测定,关键还是看发生的原因。早、中期的骨质增生可打针到关节腔内,改善骨代谢,晚期就需要通过关节置换来治疗。

  问:我女儿今年4岁,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提高幼儿的抵抗力?

  答:大坪医院儿科专家说,要加强小孩子的抵抗力就要注意锻炼,并且大人要注意根据天气的变化给孩子增减衣服。

  本报“健康直通车”栏目自开通以来,受到了广大读者的欢迎,收到数百封读者的邮件和信件,由于工作量很大所以一些读者的来信没能及时得到回复,望谅解。

  为了感谢广大读者对本栏目的支持,我们将继续邀请医学专家为您解答生活中的健康疑难。如果您有什么健康问题需要咨询,请写信或发电子邮件告诉我们,我们将代读者咨询采访医学专家,并有选择地在每周六的健康版刊出,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

  来信请寄:重庆市南坪南城大道249号重庆时报社“健康直通车”栏目组收,邮编:400060或发邮件至cuixuemei@chongqingtimes.com.cn或miya000@163.com实习记者 罗米娅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