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闻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6:20 人民网-江南时报

  博鳌论坛发布首份年度报告

  新华社4月22日电 22日在这里发布的博鳌亚洲论坛第一份年度报告———《2005年度报告:亚洲经济一体化》指出,深入的经济和政治合作有利于进一步增强亚洲国家间双边和多边贸易关系。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拉莫斯在为此报告首发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和其他持续快速发展的亚洲经济体不仅能推动亚洲经济一体化,也能促进全球经济一体化。

  中哈就天然气管道开展研究

  中新网4月22日电 中国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2日在此间会见哈萨克斯坦副总理叶西莫夫时表示,中哈经贸合作呈现强劲发展势头,两国元首去年提出的近年内将双边贸易额提升至50亿美元的目标有望在今年提前实现。贾庆林同时表示,希望双方扩大和深化两国在能源等领域的合作。据悉,两国下一步将就修建天然气管道开展研究。

  公安部预防五一交通事故

  新华社4月22日电 “五一”黄金周道路运输将迎来今年第二个客运高峰,全国道路旅客运输预计达3.25亿人次,同比增长4.8%。公安机关将针对自驾车、客车事故多、旅游线路事故多、疲劳驾驶肇事多等突出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预防措施,并调整警力部署,严厉查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

  《江南时报》 (2005年04月23日 第四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