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部季后赛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6:21 人民网-江南时报

  NBA常规赛全部结束后,季后赛首轮定于本周末开打,以下是西部联盟四组对战前瞻。

  1.菲尼克斯太阳VS8孟菲斯灰熊菲尼克斯(太阳在常规赛中对灰熊两胜两负)。

  重要球员:太阳的纳什、斯塔德迈尔;灰熊的加索尔、洛伦岑·莱特。

  重要背景:太阳要想在季后赛中打出常规赛的风格可能比较困难;灰熊尚无季后赛经验。

  预测:太阳有可能在季后赛的后面几轮意外翻船,但首轮应会过关。

  2.圣安东尼奥马刺VS7丹佛金块(马刺在常规赛中对金块两胜两负)

  重要球员:马刺的邓肯、帕克;金块的安东尼、坎比。

  重要背景:邓肯伤愈复出后,身体状况如何值得关注;金块在新帅乔治卡尔的指挥下,能否在季后赛延续炙手可热的状态,同样需拭目以待。

  预测:比赛结果系于邓肯一人———有了他,马刺便能晋级;没有他,金块可以爆冷。

  3.西雅图超音速VS6萨克拉门托国王(超音速在常规赛中对萨克拉门托国王三胜一负)。

  重要球员:超音速的雷·阿伦、刘易斯;国王的斯托亚科维奇、毕比。

  重要背景:超音速似乎在对国王时得心应手;国王希望博比·杰克逊结束4个月疗伤复出后,可使球队表现更加稳定。

  预测:这是国王失去韦伯后的首次季后赛之旅,但它将在首轮过后走到尽头。

  4.达拉斯小牛VS5休斯顿火箭(小牛在常规赛中对火箭两胜两负)。

  重要球员:小牛的诺维茨基、芬利;火箭的麦克格雷蒂、姚明。

  重要背景:小牛能否在季后赛中展现出足够的防守实力以走得较远,姚明能否适应季后赛严酷的体力要求,都值得关注。

  预测:德州内战将是整个NBA季后赛首轮的看点所在。小牛稍占优势,但优势非常小。

  晓冬

  《江南时报》 (2005年04月23日 第八版)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